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市审图中心开展“我向先锋看齐”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7 09:4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学习和弘扬党员先锋队员在抗击新冠疫情中不畏艰险、奋勇争先的精神,724日,市审图中心党支部开展“我向先锋看齐”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首先观看了“锡城战疫党旗红”专题教育片,通过学习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各级党组织和基层党员冲锋在前,可歌可泣的感人事迹,充分认识到每位基层党员都要勇当领跑先锋,要在自己的岗位上认真履职,把工作不折不扣的做好,通过个体的努力和奉献,汇聚成无锡高质量发展的大潮。

随后大家认真学习了市委黄钦书记在无锡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暨抗疫先进事迹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过后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在工作中以赶考的心态鞭策自己,学习模范先锋,坚定理想信念、坚守道德情操,用实际行动做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无锡城市发展多做贡献。同时大家就如何学习先锋,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