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公房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参观中国乡镇企业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0-07-21 15:3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720日下午,公用房产管理处党支部与白蚁防治中心党支部联合组织党员干部前往中国乡镇企业博物馆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整个博物馆从序厅、成就馆、历程馆、区域馆到无锡馆串接起中国乡镇企业一路的坎坷、艰辛和取得的成就。通过参观中国乡镇企业的发展历程,让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到正是凭着一种叫 四千四万的精神,撑起了中国乡镇企业的辉煌业绩。在这种四千四万精神的感召下,激励起公房管理处的党员干部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要发扬敢闯敢拼的担当精神、坚韧不拔的奋斗精神、敢于突破的创新精神、敢为人先的领跑精神,始终保持奋斗者的姿态,锐意进取,追求卓越,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