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住房保障

市住建局召开房屋征收清点清障行动

发布时间:2020-07-08 10:3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569/2020-00206
发文日期
2020-07-08
公开日期
2020-07-08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住建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城乡建设(含住房)
体裁
公告
关键词
物业,城市,建设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市住建局召开房屋征收清点清障行动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近日,市住建局组织召开房屋征收清点清障工作推进会,各市(县)、区征收办及经开区建设局分管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征收办主任董保强主持。

  会上,各市(县)、区参会人员就各区房屋征收清点清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详细的汇报。董保强主任就清点清障已完成项目检查中不符合考核标准的项目情况进行了通报,并提出整改要求,同时对我市清点清障项目实行领导挂牌督战制度进行说明。

  最后,市住建局副局长孙晓鹏强调指出,房屋征收清点清障攻坚工作是加快推进民生工程建设,为重大项目、重点工作推进扫除障碍,为无锡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提供要素保障。各级房屋征收部门要严格依规落实各项法律法规,确保程序合法、材料完备、收尾妥当,有效保障群众合法权益,积极推进“双清”行动攻坚,促进城市建设提速增效。

  市征收办、住宅处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