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学习“四千四万”精神担当作为促发展

时间:2020-07-07 11:3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2071日,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当天上午,市物管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赴中国乡镇企业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

中国乡镇企业博物馆位于无锡市锡山区东亭春雷造船厂旧址,是全国唯一收藏乡镇企业发展各时期文史资料和文物的博物馆。这里见证了中国乡镇企业发展的历程,见证了苏南土地利用方式转变的全过程。整个博物馆主要由室内展示场馆、春雷造船厂旧址两部分组成,主展馆分为序厅、成就馆、历程馆、区域馆和无锡馆5部分,通过大量的实物、图片和文字记录,集中展示了中国乡镇企业的发展历史、成功经验和辉煌成就。

同志们时而驻足细看,时而交流不同时期乡镇企业的迅速发展和自己亲身经历的时代的进步,感受着乡镇企业“踏尽千山万水”、“吃尽千辛万苦”、“说尽千言万语”、“历尽千难万险”的“四千四万”宝贵精神。

参观结束,大家表示,乡镇企业坚守“四千四万”的精神信仰,开创了有中国特色的农民致富的崭新道路,对中国经济发展做出卓越的贡献。新的时代,我们要紧跟新时代步伐,弘扬和适应新时代“四千四万”精神,积极适应时代的“千变万化”、主动经受创新的“千锤万炼”、在发展的前沿展现“千姿万态”、在新的征程上奔腾“千军万马”。坚守初心使命,求真务实,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有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促进中心各项工作越来越好的发展,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