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市房屋交易管理中心党支部 组织党员参观中国乡镇企业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0-07-06 10:1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7月3日上午,市房屋交易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中国乡镇企业博物馆。

  

    各位党员参观了博物馆展馆的序厅、成就馆、历程馆、区域馆、无锡馆、春雷造船厂旧址六个展区;通过大量的实物、图片和文字记录,了解了中国乡镇企业风雨兼程、星火燎原、勇立潮头的发展历史和成功经验;站在馆内展现踏尽千山万水、吃尽千辛万苦、说尽千言万语、历尽千难万险的“四千四万”精神的彩色琉璃雕塑前,深刻领会了“艰难困苦,玉汝于成”的伟大真理。

  

    “为民服务就要有这种创先争优、坚忍不拔、勇于创新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这种精神融合到房屋交易管理工作实际中去,不断强化服务内涵,提高服务水平,推进房屋交易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