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擦亮党徽当先锋——住建人在行动”特色联建活动之房屋知识宣讲进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2 14:1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普及房屋安全知识,更好地服务企业社区群众,按照无锡市住建局“擦亮党徽当先锋——住建人在行动”主题活动要求,619日下午,无锡市房屋安全鉴定中心与无锡市房屋交易中心、无锡市物业管理中心等三家联建支部共同赴一汽无锡柴油机厂开展房屋知识宣讲进企业党日活动,分别对房屋安全住用知识、房屋装修中的注意事项、房屋交易合同网签备案服务、存量房买卖流程和服务、物业管理方面的相关知识进行针对性宣讲。讲解结束后,各支部党员与企业参与群众进行了互动问答、沟通交流。

本次系列宣传活动的第一站气氛活跃,取得了较好的效果,旨在积极营造锡城人人关注房屋安全、提升居住幸福感的良好氛围。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