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无锡市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5 09:3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提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底线,营造风清气正氛围,根据中心《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5·10”警示教育月活动的方案》,5月15日,无锡市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梁溪区廉政文化宣传教育基地——南禅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在党群服务中心,全体党员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一念间》,中船澄西船舶修造厂销售负责人经受不住利益诱惑收受贿赂的反面教材对全体党员敲响警钟。接着,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当年的决心和信念。而后,参观了中国丝业博物馆和古窑群遗址博物馆,感受老一辈民族工商业先驱们不畏时代艰难,努力振兴民族工商业的不懈追求。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留下感言,表示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廉政意识,坚决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添砖加瓦。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