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征收办组织召开我市房屋征收领域扫黑除恶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4-02 09:1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房屋征收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现标本兼治, 331日下午,市征收办组织召开我市房屋征收领域扫黑除恶工作部署会,市纪委派驻七组、市住建局分管领导、市征收办、市住建局住宅处、各市(县)、区房屋征收办公室及经开区建设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市征收办主任董保强主持。会议通报了2019年我市3起扫黑除恶典型案例,分析了造成的十大原因;部署《无锡市房屋征收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2020年工作意见》,要求各市(县)、区房屋征收部门,要以典型案例为警示,按照工作意见的要求,早部署,早落实。

会上,市住建局调研员朱秋荣强调指出:一是进一步强化扫黑除恶意识,推进房屋征收领域扫黑除恶工作;二是强化依法行政意识,彻底扭转房屋征收工作在群众中的形象;三是强化服务意识,全面完成清点清障目标任务的完成。

会议最后,市纪委派驻七组负责人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高度统一思想,形成合力,明确工作方案加以落实;二是要保持清醒头脑,要有担当,不要浮于表面,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三是要建章立制,防患于未然,各部门要更加坚定、深入有效推进扫黑除恶各项工作,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幸福感和安全感,夺取专项斗争的全面胜利。

 

                                                                  市征收办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