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市质安站组织开展网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27 16:3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根据地区疫情防控的总体要求,结合单位党员人数多且分散在不同的办公楼层的实际情况,本着避免人员聚集的原则,市质安站党支部创新组织活动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网上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为使此次网上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取得实效,单位通过在大会议室部署网络直播设备,让每一名党员在自己办公电脑上使用单位内网观看主题党日的各项学习教育直播内容。此次网上主题党日活动包括学习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主题党课教育活动等。

本次网上主题党日活动是支部在创新组织活动形式上的一次有益探索,旨在通过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提升党员学习教育的热情和学习效果。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