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检测中心配合市质安站开展复工专项整治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27 09:2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随着疫情的缓解,我市各建筑工程项目已经陆续复工。为了确保疫情之后复工阶段这一特殊节点上的工程质量,保障人民群众的基本权益,无锡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开展了复工专项整治检查活动。无锡市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中心作为技术提供方,正全力配合市质安站的这一专项活动。

市检测中心根据市质安站的要求,结合被检工程的实际情况,组织相关技术人员,在严格遵守相关工作条例与技术规范的前提下,制订了合理的抽检计划并严格落实,确保了抽检工作的时效性、科学性和有效性,为专项整治检查活动开了个好头。目前,专项整治检查活动刚刚开始。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市检测中心将继续做好配合工作,保质保量完成相关检测工作,为我市建筑工程项目质量的有效管理提供专业、可靠的技术支持。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