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市住建局召开消防审验管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3-25 11:2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切实做好本年度消防审查验收工作,进一步提升全市建设工程消防审查验收管理水平,323日,市住建局组织召开了消防审验管理工作推进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黄伟祥、各市(县)、区住建局分管领导及消防审验处室、质监站负责人,市消防审验筹备组及市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负责人参会。

本次会议对2019年全市消防审验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相关工作数据进行了展示、分析;通报了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的相关整改落实情况;研究部署2020年全市消防审验行政执法工作;讨论研究如何加强和完善建设工程消防竣工验收的内容和要求。各参会单位结合上述议题及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黄伟祥副局长对推进会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消防审验工作,守住法律法规底线;二是工作中要严格贯彻落实各项法规制度,抓细抓实、依法依规开展消防审验工作;三是在工作管理制度上要不断完善,着力从制度层面堵塞漏洞,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及工作成效;四是要不断加强履职教育和廉政教育,牢筑廉政防线,督促验收人员依法行政;五是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扎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落实消防安全责任。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