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至江阴城际轨道交通工程车站主体土建施工图及消防设计线上审查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0-03-23 10:50 来源:

为切实落实无锡市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全面要求同时推进无锡至江阴城际轨道交通工程土建工程实质性动工,保障重点项目建设进程,无锡市建设工程设计审查中心、无锡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受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委托,于2020312日至17日,召开了无锡至江阴城际轨道交通工程车站主体土建施工图及消防设计审查会。本次审查会由线下审查改为线上审查,并成立会议服务专班,充分利用视频会议、微信QQ联系等信息化手段,保障专家高效高质在线沟通,同时为保证会议质量,会议组提前录制了施工图技术汇报和强审情况汇报视频,由来自全国轨道交通领域的资深专家在认真听取了视频汇报后,分成建筑、结构、消防三个线上审查小组,对土建施工图及消防设计进行认真审查,经审查,该工程基本符合现行地铁相关技术标准,并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意见。

无锡至江阴城际轨道交通工程通过采取土建施工图和消防设计联合审查模式及线上审查的创新方式,切实提高了审查效率,为加快无锡轨道交通工程建设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