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主动对接企业 助力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3-23 09:5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疫情防控是头等大事,经济发展是第一要务。面对企业可能因疫情突发和复工艰难而面临的在面积测绘、项目入网、资金监管等方面的困难和挑战,市房屋交易管理中心把企业的事当成自己的事,主动对接,优质服务,全力支持已复工重点房地产开发企业发展。

    319,负责对接建发玖里湾雅苑项目的工作小组开展实地上门走访活动。本次走访成员包括中心相关科室负责人及房地产市场网负责人,旨在了解企业复工情况及面临的问题并及时协调解决,同时宣传我市疫情防控期间出台的涉及开发企业的相关政策。

    联络专员为项目负责人解读了《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保障城乡有序建设的政策意见》、《中共无锡市委办公室 无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促进建设工地复工复产的通知》等文件,并仔细询问了项目进展情况、是否影响后期交房、以及目前遇到的困难。

    项目负责人表示,项目复工后,随着各项工作逐步恢复推进以及当前防控情况,对今后发展很有信心,目前正在加快进度,争取后期交付不受影响。联络小组将进一步做好与企业的沟通交流,通过微信、QQ等线上方式及时答复企业咨询,并做好政策宣传。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