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检测中心于疫情期间坚持做好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9 14:5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市各行业均延长了春节假期,推迟了复工复产。疫情期间,市检测中心严格遵照市住建局相关工作部署,积极协调,合理安排,保证了检测业务的有序运行。

为满足检测工作的科学性、确保检测结果的有效性,同时也为了向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疫情期间,市检测中心首先通过中心网站与微信公众号发布了电话预约业务的通知,并对急需报告的客户提供了邮寄服务,以尽可能减少不必要的人员流动与接触。同时,中心安排部分工作人员每日值班,做好疫情期间每天的消毒工作与访客登记工作,同时确保必要的柜面业务顺利进行。此外,中心检测人员还根据检测工作的需要安排了轮班,其他工作人员则在家办公、随时待命。

上述措施不仅满足了中心疫情防控要求,也最大程度减轻了疫情对检测工作的影响。自131日至中心完全复工之前,中心共接收委托651组,完成检测报告2025份,发放检测报告2134份,无一项任务超时或延期,确保了中心业务的正常有序进行,也保障了广大客户的权益。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