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房屋交易管理中心推行“无接触服务”

发布时间:2020-03-17 16:1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核验房源、人脸识别、不见面网签、自助打印合同......疫情防控期间,通过市房屋交易管理中心设置的“二手房”买卖合同自助网签机,交易当事人从申请房源核验、递交身份证进行身份核验、在线签订网上合同、提交备案,到打印“二手房”买卖合同,可实现全程"无接触服务"

    当前,房屋交易业务需求量日益增加,房屋交易服务大厅中交易当事人、中介工作人员等各类人员较多,属人员密集场所,做好服务大厅的疫情防控工作就显得尤为重要。

为减少人与人面对面接触、交易当事人在公共区域的逗留时间,降低病毒传播机会和交叉感染风险,市房屋交易管理中心积极引导交易当事人通过自助网签机办理“二手房”买卖合同网签备案手续。通过与市公安、不动产登记等部门数据实时共享,并借助人脸识别、身份证验证等技术手段,交易当事人可全程“无接触”、“无纸化”办理相关手续,最短5分钟可完成业务。同时,中心定期对自助网签机进行消毒并更换按键贴膜,切实保障交易当事人使用安全。23日以来,已有约140笔网签合同通过自助服务办理完成。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