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市物管中心积极担当作为 指导物业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3-16 11:0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物管中心在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的正确领导下,强化为民理念,积极主动作为,持续做好对全市物业服务企业应对疫情的防控指导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担责。

一是强化担当,快速传达疫情。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收到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后,市物管中心领导非常重视,深刻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紧急召开会议传达部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点落实业务主管科室加强疫情防控指导工作,快速通过市物管中心网站进行发布,同时向全市物业服务企业负责人和项目经理发送疫情防控短信,要求物业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部署和各项措施。

二是加强指导,规范疫情防控。针对新冠肺炎的紧迫性和特殊性,市物管中心密切关注上级部门、国家卫生健康委、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等有关防控要求,无锡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发布的有关防控通告和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的通知部署,及时将《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期间社区防控工作的通告(第8)》、《关于进一步加强住宅小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住宅物业管理区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操作指引(试行) 》等进行网络发布,同时将主要内容编辑短信发送给各物业企业负责人和项目经理,要求物业企业负责人和项目经理登录查看,结合实际规范有序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截止目前,已发送短信约48000条。

三是加大宣传,体现社会担当。疫情防控期间,市物管中心积极联系物业行业协会、物业企业,深入了解物业企业在防控一线的具体工作,将一些物业企业在人手少、物资紧张的情况下,仍然克服困难,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始终坚守在社区、写字楼、医院等抗疫一线以及群众主动与物业企业同舟共济、共同抗疫的感人事迹进行宣传发布,以点带面,展示了物业企业用责任感、使命感担负起守卫家园、保障群众健康的精神,传达了物业行业的正能量,更是充分体现了物业行业的社会担当。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