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市物管中心党员志愿者主动请缨一线抗疫情

时间:2020-03-04 09:1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市物管中心党支部积极响应,党员踊跃报名参加疫情防控一线工作。“90后”党员志愿者蒋柯赴社区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蒋柯被分派到经开区海悦花园小区,他积极主动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开展工作,认真了解小区情况,熟悉小区近期外地返锡住户等基本信息。防控工作无小事,细微之处出成效。连日来,蒋柯总是认真细致地做好每一项工作,为小区的出入人员登记并进行体温检测、检查口罩佩戴情况,帮助群众注册锡康码,引导他们养成使用锡康码的习惯,上门检查居家隔离户封条张贴情况,检查小区环境消杀情况,登记进入小区的车辆等,这些工作极度需要耐心,在有的住户不理解时要耐心给予解释。这些工作也很辛苦,有时连续工作不能喝水、不能按时吃饭,蒋柯用他的责任心和一名党员的使命担当,最大程度地维护群众的健康安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们坚信,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一定会战胜疫情,取得最后的胜利。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