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众志成城、守望相助、同心战疫

时间:2020-02-19 15:1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让这个冬天显得格外寒冷,新型冠状病毒的肆虐,很大程度上也阻断了人流物流,大家也都响应疫情防控号召,尽量减少人员流动。但是,这种时候,我们也看到了许多的最美逆行者,如支援前线的白衣天使,闻令而动的人民子弟兵,奔波往返的外卖小哥等。还有一个群体,就是这些平凡普通的物业人,用恪尽职守、任劳任怨,在这段特殊时期显现了物业行业的高光时刻。物业人的付出,许多业主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他们或者捐资捐物、或者加油鼓劲,物业人和业主守望相助、同心战疫,许多的温暖和感动在社区间汇聚和流淌。

 

太湖世家物业从疫情伊始就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迅速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成立疫情防控应急小组应急处置。各个小区物业服务中心,利用业主微信群、业主QQ群、短信群发通知、电梯张贴广告、通知栏、宣传栏等方式,向业主宣传疫情相关情况,及新型冠状病毒的防范知识,对进入小区的外来人员、车辆做好询问、登记、体温测量等防控工作,发现异常情况按照相关程序及要求及时上报。在各个小区楼道、垃圾桶、卫生死角等同步进行全面消毒工作,并对小区内重点部位加大消毒频次,覆盖电梯内、门禁器、地库等所有公共区域。期间,众多小区业主纷纷伸出了援手,如世家名门小区业主、书香桃苑小区业主、锡春华庭业委会等,送来了口罩、手套、酒精、方便面、饮料等防疫物资及慰问品,这些爱心和义举,温暖着物业人的心田,也激发了战胜疫情的勇气与决心。

   

龙湖智慧服务同样以战斗姿态冲锋在守护业主健康的第一线,筑起家门口的第一道防线。物业对辖区内所有社区进行封闭式管理,严控进出人员;礼貌引导业主外出佩戴口罩,开放门岗处配备红外测温枪,对进出小区人员进行礼貌沟通进行测温,对外访人员进行消毒,对异常做好登记并协助社区及派出所上门进行体温检测等等。每日定时对园区进行防疫消杀。工作人员每日对园区公共场所涉及的业主可能活动各个位置进行地毯式消毒,对于人流密集点进行重点防疫消杀,保证通风,做到全方位覆盖消杀工作。在每个社区建立起废弃口罩收集点,每日专人进行定时清理,极大程度的缓解了废弃口罩带来的潜在危险。推出菜篮子服务,代替业主进行采购并送货上门,代收大件快递及外卖等等日常细节工作,最大程度杜绝业主接触病毒的可能性。相应的,龙湖九里香醍小区的业主为小区的工作人员们送来了暖心礼物。清脆可口的苹果、汁多甘甜的橙子还有醇香浓郁的牛奶,伴随着一起来的还有一封情深意切的感谢信。龙湖悠山郡小区也收到一份同样美味贴心的礼物。不仅有新鲜的水果,还有成箱的干粮,更有止不住的对物业工作人员的褒奖。

   

作为社区防御疫情的第一线,融创服务始终与业主们在一起,他们竭尽所能,为无锡在管13个项目的业主创造一个安全、健康的居住环境。疫情期间,物业每日对电梯轿厢面板、单元门把手、刷卡器擦拭消毒4次;公共区域单元大厅、电梯厅、垃圾桶、垃圾房、地下车库消毒3次。所有门岗配备测温仪,对所有进出业主进行体温检测登记,如遇到体温异常及时上报。通过管家朋友圈、业主微信群及一对一推送,将每日物业各项工作推送给业主。公告栏、横幅等多渠道显著位置张贴防疫宣传信息。对于被隔离及自行隔离的业主,管家团队还提供上门送菜及清理垃圾服务。物业人的细心守护感动着业主,所以有了业主这样情深意切的话语:“虽然疫情把我们大部分人锁在了家中,却锁不住我们对于家园安好的共同渴求,亦锁不住来自无锡融创的爱与温暖。

   

当前,疫情形势仍然十分严峻,疫情防疫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广大的物业人作为家园的守护者,决不能掉以轻心,还是要打起精神,坚守岗位,坚持到底。相信有全社会的众志成城,有物业业主的守望相助,有同心战疫的坚定决心,我们很快就能战胜这场疫情。让我们一起,在这个冬天里,向光前行,拥抱春天!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