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调整服务方式的提示

时间:2020-02-11 11:0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市委的相关要求,根据《无锡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一级响应措施的通告》规定,为遏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扩散和蔓延,在疫情防控期间,无锡市物业管理中心就相关服务方式调整提示如下:

一、服务时间

根据国务院和省、市《关于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的通知》精神,我中心将于202023日起向社会提供服务。23日~9日(不含节假日),每日9001700,中心窗口暂停现场服务,以电话咨询、网上办理、预约办理等方式开展;210日起,视疫情防控情况逐步恢复窗口现场服务,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业务办理方式

疫情防控期间,如需办理相关业务,可在工作时间通过电话与工作人员取得联系。

1、物业管理相关业务咨询及办理,电话:82721825

2、维修资金相关业务咨询及办理,电话:82752979

在业务办理中有任何疑问,可致电82716189,我们将竭尽全力提供业务服务。

三、网上服务渠道

如需办理前期物业管理招投标备案及商品房维修资金交存业务,办事人员可通过无锡市物业管理中心网站(http://js.wuxi.gov.cn/ztzl/wyglzx/bszn/index.shtml)登录无锡市物业服务行业信用信息管理平台提交申请的电子资料,工作人员会在第一时间进行预审,预审通过后会及时与办事人员联系。办事人员可通过EMS邮政快递寄送相关材料,通过网银转账办理缴款事宜,后续办理结果、缴款票据我们会通过EMS送达。

四、安置房维修资金交存办理

梁溪区、滨湖区及新吴区安置房业主如需办理安置房维修资金交存业务,可致电所在区业务办理窗口确认应缴金额后,通过转账汇款方式将资金交存至我中心账户(转账汇款需备注交款房屋地址),工作人员会及时确认交款情况。确认交款后,工作人员将与办事人员联系,缴款票据我们会通过EMS送达。各区业务办理窗口联系方式如下:

1、梁溪区安置房维修资金交存业务窗口:82709373

2、滨湖区安置房维修资金交存业务窗口:85171137

3、新吴区安置房维修资金交存业务窗口:85259070

如在安置房维修资金交存业务办理过程中有疑问,也可致电82752979咨询。

五、窗口应急服务

对确需到窗口现场办理或交互材料的紧急事项,请提前与工作人员预约,我们将安排专人提供服务。请办事人员带好身份原件,佩戴口罩进入办事现场,自觉配合做好体温测量、实名登记等工作。对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者,不允许进入办事现场。

我们将进一步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做好应急处理,筑牢安全防线。感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无锡市物业管理中心

                                                                                                         202021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