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审图中心工作安排的通知

时间:2020-02-03 09:23 来源:

各建设单位、勘察设计单位:

根据省、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文件精神,全力做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避免人员聚集,结合我中心施工图数字化审查的优势,倡导不见面审图,特做如下通知:

1、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的通知精神,我中心将于202023号上班,正常受理各单位的项目网上报审,开展施工图审查工作。

2、各类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室外市政管线工程、装饰装修、幕墙、智能化等专项设计工程均需通过无锡市建设工程施工图数字化审查系统网上报审。

3、鼓励以往线下报审的在建工程的重大变更项目也通过数字化系统网上报审,在此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无特殊原因,我中心暂不接受纸质技术资料的报审。

423日起暂停与审图专家的现场交流、沟通,可以通过电话或电邮方式进行沟通。

特殊时期,我中心将一如既往的服务好企业、服务好工程项目建设,做好数字化审查的在线技术咨询服务工作。

 

                                                    无锡市建设工程设计审查中心

                                                                      20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