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市物管中心召开2020年度工作务虚会谋划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0-01-22 17:0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5日,市物管中心召开2020年度工作务虚会,研究谋划2020年高质量发展工作思路。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分析了2019年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围绕2020年工作思路进行汇报。随后,其他科室提建议、分管领导进行点评,会上提出了许多富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措施和建议。

会议强调,改革是大势所趋、必由之路,发展是第一要务,是解决一切问题的基础和关键,要通过发展解决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2019年,中心在维修资金归集、物业管理、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改革做了较好的探索,解决了不少工作上的难题。2020年,各科室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不断强化责任意识,紧扣中心的年度目标任务,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以维修资金为抓手,以信息化建设为支撑,齐心协力抓好各项工作。要注重工作的计划性、系统性、规范性、及时性、主动性和安全性,尤其在新维修资金系统开发和规范服务方面下大力气,实现“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的发展目标,不断提升群众的体验获得感和满意度。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