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市住建局召开2019年度房管122抢修服务年终考核及总结会议

时间:2020-01-09 11:0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191227日,市住建局在滨湖区住建局召开了2019年度市住建局房管122抢修服务年终考核及总结会议,市住建局荣福民调研员出席会议,市住建局物业处、市物管中心有关负责人、各区局分管领导及房管122抢修服务分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市住建局按照组织领导、基础工作、优质服务的标准对各区房管122抢修服务分中心进行了考核。经考核,各分中心坚持履行“五、四、三”承诺,做到了有求必应,有险必抢,经市住建局房管122抢修服务中心电话回访,服务满意率99.8%,确保了居民群众的居住安全,充分展现了市住建局房管122社会求助服务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梁溪区房管122分中心、滨湖区房管122分中心、新吴区房管122分中心、锡山区房管122分中心、惠山区房管122分中心都按时完成了全年的工作目标任务,全部考核通过。

会上对2019年度房管122抢修服务工作进行了总结。最后,荣福民调研员对房管122抢修服务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坚持抓好房管122抢修服务工作不放松;二是要坚持为民办实事,确保接处警率和回访率达100%;三是要坚持服务宗旨,发扬奉献精神;四是要坚持加强房管122抢修服务工作的宣传;五是要坚持早谋划明年工作,努力做到明年工作有新突破、新发展。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