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市物管中心参加“成全先锋号”走进无锡地铁现场咨询服务活动

时间:2019-12-31 09:2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191230日,由无锡市行政审批局、无锡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党建联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成全先锋号”走进无锡地铁现场服务活动在地铁三阳广场站的中央广场举行。我中心积极响应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的号召,参加了此次咨询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中心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讲解、咨询答疑、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向群众普及物业管理相关的法律法规,共发放了《江苏省物业管理条例》、《无锡市物业管理条例》及《无锡市市区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管理办法》宣传资料共计40余册,加深了群众对于物业管理的认识和理解。同时,对于群众反映的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以及提出的建议也都一一记录,热情周到的服务得到了广泛好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