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市物管中心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时间:2019-12-24 10:0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2月13日下午,市物管中心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70周年成就展从1949年到2019年的历史成就分为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和人间正道五个部分。展览内容丰富多彩,党员干部身临其境感受到了70年来中国的沧桑巨变,中国人民的奋发图强,70年来在政治、经济、文化、军事、科技、社会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

通过参观网上展馆,中心党员干部时刻牢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如今美好的生活,将进一步做到守初心、担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携手共建更加美好的生活。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