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市物管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时间:2019-12-11 12:0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市物管中心党支部高度重视、全面加强组织生活会制度。126日下午,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专题组织生活会以党小组形式分别召开。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每位党员写出个人对照检查书面材料。会上,全体党员本着坚持实事求是、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锐利武器的原则,汇报参加主题教育学习情况,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问题原因,明确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同志们依次提出批评意见。在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对于同志们直截了当提出的问题,各位成员均表示乐意接受,还真诚地欢迎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给予监督和帮助。

    随后,中心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作2019年度领导班子检视剖析,与会党员就书记剖析的问题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并对中心党支部班子进行民主评议和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