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市物管中心组织学习讨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1-25 16:0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后,市物管中心第一时间传达上级学习四中全会精神要求,积极组织中心党员和干部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精神。

中心坚持个人自学与集体学习相结合,党员干部紧跟形势、结合工作,研读原文,交流心得,在中心内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1122日,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集中学习研讨,党员干部围绕全会精神中多次提到的“制度”“执行力”等关键词,积极发言,明确工作方向。

大家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制度自信,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将全会精神落实到中心全面工作中,提高制度执行力,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推进物业管理不断迈向现代化。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