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市物管中心认真组织学习传达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1-12 14:3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0月28日至31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在北京召开。市物管中心第一时间传达了无锡市委组织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专题部署。

11月11日下午,中心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和干部集体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上,中心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精神,从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的13个方面显著优势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党支部书记要求,在深刻理解和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髓和要义基础上,中心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政治定力,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积极工作、锐意进取,为物业管理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