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党建园地

快乐健步走 文明齐动手

时间:2019-11-12 11:0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191026日,市质安站工会开展了毅行活动。虽然活动当天气温较低,但仍挡不住大家的参与热情。毅行活动以百米高喷为起点,环蠡湖一周,行程为5公里。借着此次工会活动的契机,站党支部向参与活动的全体党员发出倡议:在毅行活动的过程中,随手拾捡路上的烟头、果皮、纸屑,带走垃圾,留下洁净,共同维护我们美丽的家园。

毅行途中,大家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欣赏着蠡湖的美景,感受着毅行带来的快乐。党员同志们一边健身健步,一边拾拣路上的垃圾,清理花圃草丛中一些卫生死角。此次毅行活动既锻炼了身体,传播了文明理念,又放松了心情,释放了压力,使大家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去。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