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审图中心党支部赴市档案史志馆和市博物院参观学习

时间:2019-11-04 14:27 来源:

    111日下午,根据住建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安排,市审图中心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来到无锡市档案史志馆和无锡博物院,参观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时,大家通过观看“初心起航”、“初心浴血”、“初心永铭”三个部分展出的的数百张照片和实物资料,全面回顾了无锡地区众多革命烈士在革命年代践行初心使命的先进事迹。大家仔细观看史实资料,并在参观结束后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大家来到市博物馆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综合成就展。展览通过时间长廊、文字、图片、数字对比等形式全方位展现了无锡70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从一个城市印证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每一位党员都倍感振奋,进一步坚定了大家立足岗位,不懈奋斗,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贡献一份力量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