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审图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时间:2019-10-31 09:56 来源:

    1023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审图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推动党员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市住建局王达副局长参会并给单位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会上,全体党员首先观看“时代楷模”赵亚夫相关视频资料,学习了赵亚夫同志坚定信念,心系“三农”问题,通过扎根基层,改变农村面貌,实现农民增收的感人事迹,支部书记在观看完影片后强调要汲取赵亚夫同志“守初心、担使命”的精神养分,并向他的“坚守精神”学习,立足本职工作,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单位的发展。

随后市住建局王达副局长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从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四个方面深入剖析,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王局强调:大家要牢牢围绕主题教育这四个方面进行学习提高,主线是理论学习,同时要把守初心刻在脑海,进一步树立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对标找差距,在工作中要注重实效,提高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要能够找准问题、系统思考,整体谋划,进一步提高执行力,要有“钉钉子”精神,通过主题教育学习,从思想认识上、工作方法上都得到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