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无锡“都荟名邸一区”前期物业管理招投标中标公告(QQWYGL2019027)

时间:2019-10-15 14: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由无锡市乾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组织建设的无锡市“都荟名邸一区”项目位于惠山区,其物业管理区域范围为东至:凤宾路;南至:林新路;西至:河道;北至:天翔路。工程总用地面积约62563.7,为城镇住宅用地。总建筑面积约172976

根据《物业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379号)、《前期物业管理招标投标管理暂行办法》(建住房[2003]130号)及江苏省、无锡市物业管理招投标的有关规定,为加强本项目的物业管理服务,无锡市乾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二〇一九年十月十日委托惠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实施了无锡市“都荟名邸一区”前期物业管理招投标活动。

经评标委员会评分,并经无锡市梁溪公证处公证[(2019)锡梁证经内字第5771号],无锡市“都荟名邸一区”前期物业管理招标的中标单位是碧桂园智慧物业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根据招标文件要求,本项目前期物业管理服务期限自双方签订前期物业服务合同之日起至本项目业主委员会与选聘的物业服务企业签订的物业管理委托合同生效时止。希望中标单位按照投标文件的承诺履行自己的义务。

特此公告!

               

无锡市乾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惠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二〇一九年十月十日                                        二〇一九年十月十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