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事指南

装配式房屋建筑报审表(装配式)

时间:2019-09-16 09:33 来源:

装配式建筑报审要求

1、装配式建筑(混凝土结构)报审的文件中应包含对产业化项目的建设规模、预制率等指标的批准文件;报审的施工图设计文件中应包含装配式建筑(混凝土结构)建设规模、预制率等说明及计算书。

2  装配式建筑(混凝土结构)各专业设计报审资料除与一般现浇结构相同的部分外,还应包括以下内容:

1  建筑专业报审资料

1)装配式建筑设计的专项设计说明,专项设计说明应包括:项目概况、结构形式、抗震设防烈度、采用的预制构件种类和位置、各类预制构件的耐火极限和防火构造要求、建筑外围护材料和形式、相关节点构造说明、预制率、标准化外窗应用量等内容;

2)装配式建筑预制构件连接节点的建筑构造详图。

2  结构专业报审资料

1)计算书

结构整体计算,接缝的正截面承载力计算,预制柱底水平接缝的受剪承载力计算,剪力墙水平接缝受剪承载力计算,叠合梁端竖向接缝的受剪承载力计算,梁柱节点核心区抗震受剪承载力验算,装配式结构中叠合受弯构件的两阶段计算,预埋件验算,预制预应力混凝土装配整体式框架结构的连接计算,外挂墙板计算,装配式结构预制率计算等。

2)设计图纸

装配式结构专项说明,预制构件布置图,预制构件模板图和配筋图,预埋件布置图,节点连接详图(如梁-板连接、墙-板连接、梁-梁连接、梁-柱连接、梁-墙连接、墙-墙连接、悬挑构件连接等),预制非承重构件与主体结构连接详图。

      3 设备专业报审资料

1)应说明采用装配式的各建筑单体分布及预制混凝土构件种类(如楼梯、楼板、梁、柱或剪力墙等);

2)预留孔洞、沟槽,预埋管线、箱体、接线盒、套管,以及管道的标高、直径等应精确定位;

3)复杂的安装节点应给出剖面图;

4)预制构件中防雷装置连接要求应有相关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