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2019年度无锡市物业管理行业社会公众满意度调查正式开展

时间:2019-09-04 14:3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推进无锡市物业服务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实地反映居民对小区物业服务的感受,有针对性地改善物业服务工作,及时改进并提升服务,提高小区居民的生活满意度,无锡市物业管理中心委托广州联尔睿市场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开展2019年度无锡市物业管理行业社会公众满意度调查。

今年调查范围进一步扩大,预计调查涉及物业管理企业202家、511个项目,调查对象20323户(人)。在完成前期准备工作的基础上,9,第三方满意度调查已进入入户调查阶段,调查执行机构将就服务态度、举止仪表、公告公示、服务能力、秩序维护、环境维护、公共设施设备维护、装修管理及物业管理水平评价全面调查了解业主对物业服务企业的综合满意度情况。入户调查阶段预计将于10月底完成。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