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市质安站党支部开展“学习张富清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30 15:4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不忘初心、向先进看齐,担当尽责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力。826日下午,市质安站党支部开展了题为当初入党为什么,如今在党做什么——以张富清为榜样,积极弘扬奉献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

支部书记传达了锡组通[2019]42号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要深入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工作中要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总要求,将工作做实、做牢,锤炼共产党员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支部副书记给大家上了题为《守初心、悟初心、践初心》的党课,号召全体党员向张富淸学习,在平凡的岗位上苦干实干、创造实绩。在日常监督工作中,勤勉敬业、无私奉献,把个人理想融入到的监督事业中,始终服务工作大局、不计得失、不图回报,勇于创新、攻坚克难,努力创造一流业绩。

最后,大家观看了《张富清:深藏功与名》、《英雄本色》等关于老英雄的新闻报道。通过观看视频资料,全体党员进一步学习了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了解了战斗英雄张富清同志战争年代冲锋陷阵、和平岁月深藏功名的传奇人生,感受了张富清同志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的革命本色。在之后的小组学习中,党员同志们结合自身工作、生活的实际,就如何践行奉献精神、对标榜样担当作为,交流了各自的心得体会。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围绕“向张富清同志学什么、怎么学、怎么做”展开了座谈讨论。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党员对张富清同志的奉献精神和优良作风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与感悟。大家纷纷表示,今后的工作中要以老英雄为标杆,始终保持崇高信仰,淡泊名利,立足本职,无私奉献,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