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无锡市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建汇杯”工程造价职业技能竞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9-08-19 10:3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促进我市工程造价行业从业人员职业技能水平的提高和推进人才队伍建设,根据《关于印发2019年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工程造价职业技能竞赛实施方案的通知》(苏建竞【201923号)的要求,817日,2019年无锡市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建汇杯”工程造价职业技能竞赛在无锡建设发展大厦建设培训中心顺利举办,全市共有八十余名造价从业人员参加了本次竞赛。

本次技能竞赛是由无锡市住建局主办,市工程造价管理协会承办,无锡市建汇建设工程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冠名,无锡建设培训中心有限公司协办。竞赛内容涵盖工程造价基础理论知识及土建、装饰和安装专业的实务操作技能,要求参赛选手以个人作业的方式,在规定时间内按照项目任务书的要求完成比赛内容,旨在让更多德才兼备、技术优秀的造价从业人员有展示自己才能的舞台,在行业中营造崇尚技术、尊重人才的良好风气。本次竞赛将根据最终竞赛成绩排名选派前15名选手组成无锡市代表队参加省竞赛,并对获得优异成绩的选手予以表彰。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