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市检测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05 11:4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726日,市检测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通过学习《中共中央关于授予张富清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张富清:战争年代九死一生 和平年代深藏功名》等文件,观看《张富清:深藏功与名》先进事迹的视频,接受了思想洗礼,感受到张富清同志甘于奉献、勇挑重担,不讲条件、不计得失的政治本色。

活动强调,支部全体党员干部都要把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以英雄人物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觉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开拓进取,知重负重、攻坚克难,为我市建筑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82日,全体党员围绕“向张富清同志学什么、怎么学、怎么做”开展讨论,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坚守初心、对党忠诚,淡泊名利、甘于奉献,恪尽职守、担当使命,清廉自守、克己奉公”四个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不足,进行“回头看”活动和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并有的放矢进行整改,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觉悟,明确努力方向。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