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市物管中心约谈上年度物业服务满意度倒数十名企业

时间:2019-07-25 11:0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推动无锡物业管理健康有序发展,完善和推广住宅小区治理方面的经验,无锡市物业管理中心委托国家统计局无锡调查队于去年7月至10月组织实施了2018无锡市物业管理行业社会公众满意度调查。根据工作安排,今年7月,市物管中心会同各区住建局对调查中排名倒数10名的物业企业和项目经理进行了集中约谈。

约谈过程中,中心将调查情况和业主在调查中反映的问题向各物业企业和项目经理做了通报,并要求企业在一个月之内进行整改,企业需要将书面整改报告提交区住建局,区住建局做好后续监督管理工作。有关企业和项目经理都表示会严肃对待本次调查结果,吸取经验教训,积极落实整改,努力在未来满意度调查中取得进步。同时,根据《无锡市物业服务企业信用档案与评价管理办法(试行)》精神,对于在本次满意度调查过程中得分不及格的企业和项目经理,区住建局也及时根据办法规定对企业和项目经理进行了诚信计分。

    下一步,中心会继续做好2019年社会公众满意度调查工作,维护好无锡市物业服务行业信用信息管理平台,贯彻《无锡市物业服务企业信用档案与评价管理办法(试行)》精神,持续推动行业服务质量提升,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