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市物管中心党支部组织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

时间:2019-07-16 10:5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712日,市物管中心党支部开展了“守初心、悟初心、践初心,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党员一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来凤支行离休干部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授予张富清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和《张富清:战争年代九死一生 和平年代深藏功名》等先进事迹材料,并一同观看了《张富清:深藏功与名》视频资料。

党员们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充分感受了张富清同志对党的事业无限忠诚的政治品格,甘于奉献、勇挑重担,不讲条件、不计得失的政治品格,心灵受到了触动,思想受到了洗礼,精神受到了鼓舞。

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向张富清学什么、怎么学、怎么做”进行交流讨论,并在学习交流的基础上,围绕“坚守初心、对党忠诚,淡泊名利、甘于奉献,恪尽职守、担当使命,清廉自守、克己奉公”四个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不足,高标准、严要求,有的放矢进行整改,立足岗位作出共产党员应有的贡献。

    活动还向党员传达了《中共无锡市委办公室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的通知》精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