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市物管中心党支部开展扫黑除恶专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7-09 10:2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主动融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621日,市物管中心党支部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题党日活动。

活动向党员们传达了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市住建局扫黑除恶情况,通报了我中心开展扫黑除恶的具体工作和取得成效,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同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认识、思想认识和行动认识。

    我中心将继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充分发挥党支部和党员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及时摸排、上报涉黑涉恶线索,针对存在问题深入研究,提出相关的管理措施和制度建议,建立有效的长效管理机制,切实扼止部分行业乱象。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