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市物管中心参加“爱的分贝”活动

时间:2019-06-06 17:0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531日下午,市住建局团委组织了“爱的分贝”公益活动,市物管中心志愿者代表携手2名帮扶结对学生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志愿者们与市特殊教育学校结对班级的学生一同前往江南大学食品学院,参观了食之坊实验室,并在江大老师和学生指导下进行了烘焙学习体验,制作并品尝了蛋挞。

 “爱的分贝”公益助学自2015年启动以来,多次组织志愿者携手帮扶学生开展了家访、学雷锋、祭扫烈士陵园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与帮扶学生建立了良好的情感联系,提供了精神帮助和必要的物质帮助,为培养特殊学生的自信心、上进心和乐观精神,为帮助他们顺利融入社会大家庭贡献了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