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关于做好2019年度全市物业管理示范项目(平安小区)申报的通知

时间:2019-05-16 15: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各物业服务企业:

根据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关于开展2019年度全市物业管理示范项目(平安小区)验收工作通知》的精神,现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即日起至530日。

二、申报程序:

1、企业登录无锡市物业服务行业信用信息管理平台,在基础信息专栏中对企业信息及项目信息等基础信息进行维护。申报示范的项目信息必须完整、有效,物业服务合同须经相关主管部门备案。

2、信息维护完成后,在“业务工作专栏”的“示范项目管理”栏目中点击申报示范项目。在弹出窗口维护申报年度、申报等级、申报项目名、关联项目名、示范项目自评分等项目,同时附件上传企业盖章的申报表 《无锡市物业管理示范项目(平安小区)》申报表》后提交。网上申报过程中如有不明之处可参考页面右上角操作指南。

3、在完成网上申报后,等待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审核。

4、审核通过后,将书面申报材料提交至项目所在区住房城乡建设局。

三、企业在申报过程中如有疑问,可联系项目所在区住房城乡建设局或市物业管理中心。市物管中心联系电话:0510-82721825

附件:1 无锡市物业管理示范项目(平安小区)申报表

                 2 无锡市市级示范物业管理项目服务质量评价申报表

                                       

         无锡市物业管理中心

                                                                                                                                                                               2019年5月14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