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崇尚关爱劳模弘扬劳模精神激发社会正能量

时间:2019-05-06 12:5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李小敏走访慰问全国劳模谢德良

今年62岁的谢德良退休前长期奋战在市住建局房管122社会求助抢修服务中心,为居民抢修房屋的第一线,被群众誉为“房管系统的110”“无锡徐虎”,先后4次获评无锡市劳动模范,被国务院授予全国先进工作者称号。

“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小敏来到谢德良家中,看望慰问了正在康复治疗的谢师傅,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他以自己的辛勤工作把党委政府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号召全市上下要大力弘扬新时代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进一步营造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浓厚氛围,激发广大职工群众当好新无锡的优秀建设者,为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作出新贡献。

伟大出自平凡,谢德良劳模投身为民“补漏”的房屋抢修事业40年,做着水暖五金、修修补补这些看似微不足道的琐事,但却切切实实将为群众排忧解难践行在自己的日常工作中,让感动、温暖直抵受助者的心坎。我们要主动关心劳模、弘扬劳模精神,以劳模先进为榜样,涵养功成不必在我”的崇高境界,树立“建功必须有我的担当信念,不忘初心、甘于奉献、提升技能、服务人民,以劳模精神凝聚保障居民住房安全的强大能量,推动住房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来自《无锡日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