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市物管中心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19-05-05 13:2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429日,市物管中心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专题会议,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以来,我中心高度重视,迅速成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强化职工教育和舆论宣传,设立扫黑除恶举报邮箱和联系电话,认真做好线索摸排工作,及时上报涉恶线索;通过发送短信、发放宣传册、宣传海报以及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向物业企业传达上级精神、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号召广大业主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

会议再次强调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政治意义,学习了《关于开展全市住建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的通知》等重要文件精神以及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问答,要求全体职工提升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打好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强调要重点关注、打击勾结外部社会人员滋扰小区秩序,以暴力手段阻碍物业项目正常交接的问题;住宅小区“霸王”搬运装修材料、垃圾的搬霸问题这两大物业领域问题,并就“套路贷”治理,加强宣传、梳理线索,协助公安、金融等部门调查摸底。

   上下齐心,通过不断规范和维护物业行业市场秩序,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无乱创安,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为广大业主安居乐业提供良好的社会环境。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