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市白蚁防治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履责 担当 作为”主题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19-04-29 15:2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增强我中心党员干部的政治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单位党支部结合党员冬训工作,于425开展了“履责 担当 作为”主题党课学习。

会上,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首先集中观看十三届市委巡察警示教育片《“政治体检”验忠诚》,而后任卫东书记结合党员冬训内容,就新时代对党员干部的要求,针对“履责、担当、作为”主题,结合身边的事例进行辅导讲课,强调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牢记宗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一是要注重并加强学习,增强党性观念,做到讲政治守规矩,提高自身的政治涵养和对事物的判断力,站稳政治立场,率先垂范,在群众中起好表率作用。二是要不断修炼自我,认清自身存在的不足和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端正态度,振奋精神,加强协作,主动履职、担当、作为,走好自己的路,做好自己的事。三是要有大局观念,认清自己的身份,发挥好党员作用,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共同落实并做好各项工作。四是关注群众呼声,关心群众利益。要主动听取群众意见反馈,开展谈心谈话,勇于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及时疏导群众情绪,要清楚地认识到小事不小,重在办好。五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四个服从”,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行动上严格服从上级党委的各项决议。同时,针对党员冬训工作,任书记在会上进行了小结,为本次冬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此次党课我支部还邀请了局组织人事处顾友昌主任与会指导,他指出:党员干部应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结合整改措施的落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在各自的岗位上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   

通过一系列冬训学习教育,我中心全体党员进一步加强了党性修养,提升了思想觉悟,坚定了理想信念,坚持“不忘初心,牢记誓言,履行使命,继续前进”,把自身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精神和局党委要求上来,为单位的全面建设提供了有力的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