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新增4个便民服务网点方便市民交存维修资金

时间:2019-04-19 09:5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即日起,梁溪区、滨湖区、新吴区上市交易安置房的业主可就近去建行营业网点交纳安置房维修资金了。

2016121日安置房可上市政策施行之日起,市物管中心就在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本部、滨湖区分中心、新吴区分中心设置了3个维修资金收缴窗口。近两年来,无锡的安置房上市成交量日渐增多,为满足群众少跑路、办得快的需求,经过3个月的精心准备,市物管中心在建设银行增设4个上市安置房维修资金收缴业务便民服务点。

据悉,建设银行住房贷款业务占全市业务总量的30%,依托建行服务网点和市物管中心的系统对接,“维修资金+互联网+金融服务”模式将在市区范围内全面铺开,实现业主维修资金交纳“少跑腿”、“不见面”,就近交纳维修资金,方便办事群众。此次增设的四个网点分别为:建行崇宁支行(解放南路630号)、建行太湖新城支行(太湖新城金融一街6-101号)、建行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支行(和风路26号汇融商务广场2-102)、建行度假区支行(马山梅梁路22-1)。

    下一步,市物管中心将进一步与银行加强合作,逐步增设银行收缴网点,给广大群众提供更便利、更高效的服务。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