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关于做好2019年度无锡市物业管理行业社会公众满意度调查准备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04-09 14:0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各物业服务企业:

          为进一步推进无锡市物业服务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实地反映居民对住宅小区物业服务的感受,了解物业公司在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便有针对性地改善物业服务工作,及时改进并提升服务,提高小区居民的生活满意度,根据《无锡市物业管理条例》、《无锡市物业服务企业信用档案与评价管理办法(试行)》文件等有关规定,无锡市物业管理中心将委托专业调查机构开展2019年度无锡市物业管理行业社会公众满意度调查工作。现就有关准备工作通知如下:

           一、20194月至5月中下旬为前期准备阶段。各企业通过无锡市物业服务行业信用信息管理平台(网页版)维护企业及服务项目相关信息。全市物业企业需及时通过无锡市物业管理中心网页(http://js.wuxi.gov.cn/ztzl/wyglzx/index.shtml)登录“无锡市物业服务行业信用信息管理平台”进行操作(用户名注册及操作步骤根据无锡市物业管理中心网页上提示完成)。并于522日前登录填写完善企业相关信息,主要包括企业信息、人员信息及提供服务的物业管理项目信息等。

           二、请各物业企业及时、认真填写相关信息,确保调查的基础信息准确性。如有虚报、瞒报或者其他不正当行为的,将按照《无锡市物业服务企业信用档案与评价管理办法(试行)》的相关规定予以企业信用减分处理。

           三、相关单位未按要求完善信息,而影响满意度调查工作开展的,责任自负。

           四、在企业注册、使用及维护过程中如有疑问,可咨询无锡市物业管理中心物业管理科。电话:0510-82721825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