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无锡市房屋安全管理处参加“法润无锡•法治惠民”法制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9 10:3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进一步增强居民群众房屋安全意识和法治理念,无锡市房屋安全管理处参加了市法制办于48日上午在二泉广场举行的“法润无锡法治惠民”广场法制宣传服务活动。活动中,现场人员针对扫黑除恶、房屋安全等方面问题,通过现场设置宣传展牌、发放宣传资料、解答房屋安全法律问题等方式,宣传当前扫黑除恶斗争内容和房屋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积极发动群众参与到扫黑除恶斗争中来,引导群众牢固树立法律意识、增强法治理念,自觉履行维护法律尊严,使法治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此次活动,共发放了《无锡市城市房屋安全管理条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内容》等宣传手册50余份,接受市民群众现场咨询达十余人次,并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