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草长莺飞 情传万里

发布时间:2019-04-09 09:2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无锡“樱花节”·无锡市金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志愿者服务活动

三月草长莺飞、樱花绽放、似霞似锦,“2019年无锡太湖鼋头渚国际樱花节”隆重拉开序幕,全国乃至世界各地游客慕名而来。无锡市各著名赏樱景点,游客量巨增,因此就景区环境问题、秩序维护问题等,景区工作挑战巨大。无锡市金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工会,积极响应市党委、市政府对于“志愿服务”的号召,组织公司党员、职工自愿报名参与“樱花节志愿服务”活动,公司全体党员、职工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充分展现了金佳人“诚实敬业勤俭务实 和谐奋进”的精神品质。

公司根据报名情况,分别在33031日,4567日(清明节假期)安排职工于赏樱景点——金匮公园进行志愿服务。由于天气晴朗,气温适宜,樱花盛开,金匮公园日接纳游客数量最高达到5.2万多,公园内垃圾数量巨增。

金佳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持清洁工具,一大早便来赶到集合地点,开始准备一天的志愿服务。太阳渐渐升起,金佳志愿者穿梭在美景中,却无暇欣赏,他们每个人都耐心地为外地游客指路、解答疑惑,快速地捡拾前日遗漏的垃圾,努力为游客们创建和谐美丽的游玩环境。

虽是春季,但阳光依旧炙热,金佳志愿者们一个个都是满头大汗,但依旧不停止自己的脚步。随着时间推移,游客渐多,随地可见游客们无意识遗留的垃圾,志愿者们加快自己的步伐,做到及时清理。有位游客见到流着汗的志愿者们,说道:“看着这样的志愿者,自己若不好好处理带来的垃圾,真是觉得羞愧!”,小朋友们看着志愿者们辛勤的身影,主动帮助,激动地说:“我知道你们是谁,是志愿者,老师教过我们!我也来帮忙!”……

一天的时间,不停地弯腰捡拾、来回穿梭行走,对于每一个金佳志愿者都是巨大的身体考验,结束时往往已直不起腰,湿透的衬衫、汗珠划过脸颊,但是看见游客的笑容和竖起的大拇指,这一切又都是值得的!

“志愿精神”是新时代优秀精神,三月也是“学雷锋”月,无锡市金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始终坚持发扬新时代优秀精神,传递“雷锋精神”。公司党支部、工会坚决支持市党委、市政府、市工会的政策决定,积极响应,为创建和谐美丽新社会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无锡市金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201948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