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统计数据及解读

综合科2019年3月监督月报

发布时间:2019-04-04 09:2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569/2019-00134
发文日期
2019-04-04
公开日期
2019-04-04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住建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城乡建设(含住房)
体裁
公告
关键词
城市, 建设, 建筑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综合科2019年3月监督月报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综合科20193月监督月报
 
 
一、主要工作:
 
20193月份综合科日常监督巡查共7个工程,签发整改通知书2份,重点检查建设各方主体人员到岗履职,现场是否按审图设计文件和设计变更施工、执行相关文件的情况、 实体工程质量过程控制情况。根据2019年无锡市建设局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提出初步意见。上报2019年各站监督检测计划和并提出初步施方案。完成站内20191-2月份监督人员考核。督促协会完成3月份优质结构工程复查工作。网站信息发布2条。
 
二、  监督巡查发现的主要问题:
 
1、个别项目部质量员配备不足,资料普遍代签字。
2、个别工程提供的经施工图审查机构批准的设计变更文件与现场提供的施工用设计变更文件不一致,现场施工图纸日期晚于经施工图审查机构批准的设计图纸。
3、个别工程剪力墙约束边缘构件非阴影区构造不符合设计要求,如设计为箍筋,现场施工为单肢箍,或规格、间距与设计不符。
   4
、个别工程未提供相应的检验批资料,电渣压力焊接头和直螺纹接头尚未取样,现场已开始封模。
5、个别即将竣工工程,现场管道、桥架的抗震支架未施工。
 
针对近阶段巡查发现的问题,各建设、监理和施工单位根据检查发现的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到位。建设各方应提高质量意识,加强现场质量管理,落实质量责任,对工地管理中的薄弱环节要加强管理力度,举一反三,对工程质量通病要从源头抓起,抓好施工过程的各个关键环节,确保工程质量。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