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首次维修资金定期存款存放银行公开招标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19-04-03 10:2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规范专项维修资金存放行为,防范安全风险和廉政风险,提高资金存放综合效益,经过近半年的精心准备,2019328日,市物业管理中心组织了无锡市市区专项维修资金定期存款存放银行项目公开招标开标、评标。这也是我市专项维修资金首次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确定银行“管家”。

本次招标共有21家银行报名,19家银行通过投标资格预审,其中18家银行在规定截止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328日,组织现场开标,各投标单位对投标文件密封完整性进行了确认。随后,评委根据招标文件要求进行评标。经评标,最终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分行等7家投标单位中标。投标文件递交、开标、评标过程由梁溪公证处全程公证,市住建局党委纪检监察人员对开标、评标进行全程监督。

    在中标公告公示期间未收到任何异议,评标结果生效,本次招标工作圆满完成。近期,市物管中心将与各中标单位根据招标文件及投标文件签署存款存放协议。今后,市物管中心计划每年组织两次维修资金定期存款存放银行公开招标工作,通过招标方式确定银行“管家”将成为常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